二元期權 reports 15




標記檔案:二元期權速射策略 60第二個交易日在紅木選項 在紅木交易60秒的選擇毫無疑問是最積極的經驗,我已經在得到的價值你的投資資金而言reccently不得不之一。 我存入$ 500我的美國運通卡,並開始執行基於70%的預期收益率在GOOG和AAPL股票的交易。 同時,我對美元/瑞郎和歐元/英鎊的合同明天到期多個未平倉合約。 我通常有幾個長期持有反對我的60秒選項offeset高風險交易的潛在損失。 此外,我開始實施高頻&hellip的概念; 60秒選項技術交易的戰略分析 60秒選項已迅速發展成為二元期權交易最流行的和令人興奮的形式之一。 他們的成癮性和危險性非常高的水平,使這一交易功能,以激進的交易者想使大量資金迅速,以及缺乏經驗的投資者想要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特別有吸引力。 技術交易者想要執行60秒交易將有一個非常困難的時間,試圖確定他們所選擇的特定資產的方向,主要是因為1分鐘把它變成更多的金融遊戲或拍攝廢話比&hellip的;